遗憾!李准郑素敏交往三年分手 两人将会继续为彼此应援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6-28 08:57:5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韩国媒体报道,艺人李准与郑素敏两人已经分手,会回到前后辈的关系,会继续为彼此应援。

 

  根据消息表示,李准与郑素敏两人是在近日分手的,两人交往三年的时间,目前回归单身,虽然已经分手了,但是两人会继续作为前后辈为彼此应援,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很遗憾。

  李准和郑素敏两人在2017年一起合作了电视剧《爸爸好奇怪》并且在剧中饰演一对情侣,两人在剧中的感情戏也让观众们十分的喜欢,纷纷表示甜中带虐,最终两人在一起的时候,观众们也感动得流泪。

  电视剧结束之后两人便在一起了,李准入伍期间两人也保持着联系,李准休假期间还曾与郑素敏一起约会,十分的甜蜜,恋情被曝光之后也大方的承认这段感情。李准在退伍之后还接档郑素敏担任电台节目的主持人,网友们对两人的恋情也十分的看好,原本以为两人可以修成正果,但是最终却遗憾的分手,让人表示很难过。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两人交往三年的时间,是在近日分手的,将作为前后辈为彼此应援。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