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猫鲍勃去世 主人詹姆斯缅怀:生活失去了光芒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6-17 08:31:4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国外媒体报道,电影《流浪猫鲍勃》中的主角猫鲍勃去世,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很难过,而鲍勃的主人也发文怀念14岁的鲍勃,表示“感觉生活失去了一道光芒。”

 

  据悉,在2007年鲍勃与主人詹姆斯·鲍恩初次相遇,而在鲍勃去世之后,詹姆斯·鲍恩也发文怀念鲍勃,他写道:“是他拯救了我的生命,带给我的不仅是陪伴,更让我找到了一直缺少的目标与方向。他见过成千上万的人,也感动过数百万的心灵,他是独一无二的。记录我们故事的书籍与电影都是很棒的回忆,以后再也没有像他这样的猫,再也不会有这种猫了。我觉得我的生活失去了一道光芒。我永远不会忘记他。”

  2007年的时候詹姆斯·鲍恩还是一个街头流浪汉,也是一个卖艺者,他发现了受伤并且被遗弃的鲍勃,之后便收养了鲍勃,而照顾鲍勃也成为了他每天起床的动力,因为詹姆斯·鲍恩的悉心照料,鲍勃很快就恢复了健康,两人之间的感情也变得熟悉且亲密。

  2012年,詹姆斯·鲍恩将自己与鲍勃的小故事写成了《流浪猫鲍勃》,之后又相继出版了《鲍勃的世界》、《鲍勃的礼物》等,被翻译成40多种语言,畅销800万册,而《流浪猫鲍勃》也被改编成电影,2016年11月在英国上映,2018年中国上映,获得了很多人的喜欢,网友们也纷纷悼念鲍勃的去世。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