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颁奖典礼或将推迟 颁奖形式还在观望之中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6-15 11:01:31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国外媒体报道,下届奥斯卡颁奖典礼有可能推出举行,目前负责方正在就此时进行讨论,颁奖典礼的形式也在观望之中。

 

  根据报道方面的消息称,原定明年2月28日举办的奥斯卡颁奖典礼可能推迟举行,以应对新冠疫情对影片上映和制作、各电影节举办造成的延迟和影响。目前新的举办日期还未确定,将会由主办方美国电影艺术和科学学院理事会在美国时间周一(15日)晚在线讨论来决定。可能的结果是颁奖推迟8星期,报名截止日期推到今年12月31日。

  而理事会成员尚且不会讨论下届奥斯卡颁奖的形式是否更改,是实体还是线下,因为这一点还有时间去观望。

  另外,此前奥斯卡方面还表示将会改变奥斯卡的一些规则和措施,包括从下届奥斯卡(2022年颁奖)开始,“最佳影片”提名数量固定在10部,而不是此前的5-10部之间摇摆。将贯彻学院流媒体平台的“季度性看片流程”,争取在全年时间内提高每部上该流媒体供给奥斯卡评委观看的电影的曝光度,保证每部获报名资格的电影都能被参与投票的评委看到。学院理事会的最大任期限制改为:两任(每任三年),此后是两年间歇,此后是追加的两任三年,一个人一生最大就任年数为12年。此前为最高连续三任(每任三年),必须加上一年间歇,无一生最大就任年数。这些新的规则也引发了热议。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