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智的医生生活》第二季年底拍摄 计划明年播出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6-08 16:45:19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8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申源浩导演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机智的医生生活》第二季目前计划将会在今年年底进行拍摄,明年新一季播出,这也引发了巨大的关注。

 

  申源浩导演表示,因为《机智的医生生活》是一部系列剧,所以感觉还没有结束,因此也不能完全的放松下来,第二季计划明年播出,今年年末开始拍摄,具体播出时间还未确定。

  《机智的医生生活》是tvN电视台于2020年3月12日推出的一部医疗剧集,由申源浩执导、李祐汀编剧,曹政奭、柳演锡、郑敬淏、金大明、田美都主演,该剧讲述了相识20年的五位医生好友之间的友情,以及在医院中过着平凡又特别日子的人们的故事,剧集情感细腻感人,让观众们表示十分的喜欢。

  上个月该剧正式结束放送,这也让观众们表示十分的不舍,而剧组方面也称该剧是季度剧集,共计3季,第二季将会在明年的新季节与大家见面。而申源浩导演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表示,新一季计划在今年年底开拍,将会继续讲述5人的故事,同时他也表示在准备之中,不过具体的拍摄时间还没有确定。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