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XT迷你2辑连续两周进入美国Billboard“World Album”榜单TOP10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6-04 15:35:0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4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TXT迷你二辑《The Dream Chapter: ETERNITY》获得了美国Billboard“World Album”榜单10位。至此,该专辑已连续两周进入该榜单TOP10。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TXT第二张迷你专辑《The Dream Chapter: ETERNITY》主打曲《Can't You See Me?》获得了“World Digital Song Sales”榜单13位,继上周2位后已连续两周成功进入榜单。此外,组合还获得了“Social 50”榜单10位,“Emerging Artist”16位。再次证明了全球对组合的关注。

  作为韩国目前十分受欢迎的新人团体,TXT组合是人气颇高的男子偶像组合,他们是防弹少年团公司推出的第二个男团,一出道就获得了巨大的关注和支持,粉丝们反响十分的热烈。

  组合在2019年3月5日正式出道,阳光青春的形象获得了网友们的喜欢和支持,组合由五名大男孩组成,最大的1999年出生,最小的2002年出生,每一个成员都有着独特的魅力和个人特长,让网友们十分的喜欢。作为防弹少年团的师弟团,组合的发展自然也十分的受关注。

  目前组合出道1年多的时间,已经是韩国歌谣界人气很高的男子偶像团体了,目前组合发表了新专辑,新专辑也获得了巨大的反响。另外,组合还将出演于韩国时间4日下午6时播出的Mnet《M!Countdown》,展开《逃出动物园的美洲狮》后续曲活动。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