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灿烈-李仙姬合作!李仙姬本人亲自点名灿烈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6-03 17:02:4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3日,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歌手李仙姬将会与人气男团EXO成员朴灿烈一起合作新曲,这也引发了巨大的热议,据悉这一次合作是李仙姬亲自点名灿烈的。

 

  在媒体方面曝光了李仙姬与灿烈即将合作的事情之后,知情人士也表示EXO灿烈将会为李仙姬的新专辑主打曲《问候》进行Featuring,不仅如此,灿烈本人还参与了歌曲的作词,亲自谱写了该曲的Rap,这也让人十分的激动。

  据悉,这也是李仙姬第一次与偶像组合成员一起合作,因此两人之间的新鲜组合也让网友们表示十分的期待和好奇。根据知情人士表示这一次是李仙姬亲自点名灿烈邀请合作的。

  李仙姬方面称:“《问候》是一首充满春天气息的有着轻松氛围的歌曲。李仙姬苦恼着适合这首歌,拥有舒服温暖音色的歌手,最后她和平时一直关注的灿烈进行了合作,该曲是与两人音色很相配的曲子。”

  同时这也是李仙姬出道以来第16张正规专辑,将会于韩国时间6月15日正式发行。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