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P回应TWICE新歌MV抄袭:将准备更完善的系统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6-03 13:46:1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女团TWICE推出了组合的全新歌曲,但是让人感到惊讶的是,在TWICE新歌MV中出现了剽窃行为,这也引发热议,而JYP方面也在今日对此进行回应,表示今后将会准备完善验证系统的方法。

  此前,造型艺术作家Davis McCarty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主张说:“TWICE剽窃我的造型物制作了MV。他还补充道:“这是对艺术的着作权侵害”。据悉,在MV中,TWICE在一个造型物前跳舞的场面。作者说,该场面中出现的造型物是自己的。因此发文进行维权,而网友们也表示希望得到一个圆满的解决方式。

  6月3日,TWICE的经纪公司JYP方面对此做出了回应进行道歉,表示:“《More & More》MV中出现的一套与已有的特定作品相似的事情,今天上午才知道,在今天通过与原作作者的对话,提出了希望可以圆满的解决这个问题的请求。JYP作为推出艺人作品的公司,为了今后不再发生类似事件,将准备完善验证系统的方法。”

  另外,TWICE在6月1日正式发表全新歌曲新曲《More & More》回归歌谣界,新歌曲音源在公开之后立即空降Bugs-Soribada实时1位,MelOn-Genie实时3位,印证组合超高的人气。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