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情治愈电影《十四天》开机 致敬守望相助抗疫情义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6-03 11:32:12
  5月31日,由福建寒武纪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福州好好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演员柯达,曹祎诺领衔主演,姚安濂,颜景瑶特别出演,苇青友情出演的温情治愈系电影《十四天》,在福建平潭顺利开机,监制刘铁柱、制片人李檸檬、导演周颖萱等主创人员现身开机仪式。

  该片以“十四天”为片名,将受众的记忆拉回到2020年初,新型冠状病毒爆发因疫情隔离的那段日子。该片以一个居民小区发生的故事,展现了疫情阴影笼罩下,邻里之间心手相连,互帮互助的精神。

  演员曹祎诺在该片中饰演的是一名医学院在读生孟萌,她热情果敢活泼善良,虽然还没有正式成为一名医生,但是心怀热忱,运用自己所学的知识帮助有需要的人,爱张罗、粗中有细、敏感,是孟萌的性格特点。在某种程度上,这一点和曹祎诺不谋而合。

  比如和朋友一起出去玩,大家各自为乐,曹祎诺会帮忙点菜、要饮料,把大家照顾的很周到,同时也是个十足的气氛组成员。别人的一点点用心,她都会捕捉到,报以感恩的心回馈。

  作为影视行业的新人,曹祎诺已经拍摄过一些作品了,包括《创业时代》、《幸福触手可及》还有即将播出的《慕白首》、《觉醒年代》等,各种性格的人物角色,曹祎诺都勇敢的去挑战,从不设限,这句话看似简单,实则需要付出很多的努力。

  对于入行不久的新人演员来说,通常都会面临着一个问题——一面是逃不过的被选择,一面是想要飞速成长的愿望,很多人都会在这之间来回拉扯、撕裂。

  这样的状态曹祎诺非常能感同身受,在没有拍摄的空档期里,向内生长的力量让她清楚的明白,市场就是这样,演员本身就有很多,你有什么样的优点让人家看到?与其迷茫不前,不如修炼自己,一步一步让自己变得更有竞争力。

  不得不说,曹祎诺的长相在90后小花中,是颇为出挑的,妩媚的、俊朗的,甚至冷酷的角色,她都能很好的驾驭,戏路不可谓不广。作为演员,她亦能精准把控人物性格,用不俗的演技将其全然展现。浮华世界,似水流年,看客静待花期,而她在等风来。让我们共同期待曹祎诺的未来,与她口中那个更好的自己。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