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代级合作!李仙姬-朴灿烈歌谣界强者相遇 前后辈的新鲜组合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6-03 10:22:0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3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歌谣界又一振奋人心的消息公开,超具实力的歌手李仙姬与男团EXO成员朴灿烈一起合作,两人将会带来前所未有的歌曲合作,让人十分的期待。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歌手李仙姬确定将会于本月15日发表正规第16张专辑,而EXO成员朴灿烈则是参与了16辑主打曲《问候》的featuring,两人将会在这首歌曲中带来精彩的合作,歌谣界前后辈的组合也让网友们表示兴奋和期待。

  李仙姬是韩国著名女歌手,从1984年出道到现在一直都是观众们十分喜欢的女歌手,获得了无数音乐方面的大奖,代表作品包括《姻缘》、《狐狸雨》、《美丽的江山》等,2002年李仙姬转到幕后,培养了学生李昇基。

  今年李仙姬再次回归并且发表自己的正规第16张专辑,而且与人气男团EXO成员朴灿烈合作,这样的神仙组合也让网友们表示十分的期待。朴灿烈作为韩国人气男团EXO的成员之一,有着让人称赞的音乐才华,他此前演唱的歌曲也都备受喜欢,这一次与前辈一起合作将会带来怎样的音乐魅力让人好奇。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