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的姐姐》定档6月,30+女艺人“青春归位”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5-31 14:47:44

  芒果TV逆龄女团励志综艺 《乘风破浪的姐姐》31日发布节目slogan海报,同时释放出6月即将上线的信息。“三十而骊,青春归位”的slogan清晰节目呈现聚焦于30+女性青春自信风貌、鼓励女性拼搏向上的定位。

 

  青春不泯,30+姐姐以黑马姿态归位

  “三十而骊,青春归位”是本次节目官方释放出的slogan信息。“骊”在这里代表黑马,30+女性像黑马出现一般英姿飒爽、突破惊喜,“三十而骊”体现出节目对于女性定位的思考。

  节目展现的“青春归位”姿态也体现出这档逆龄女团励志综艺特有的气质。对于30+女性,青春从来不缺位,也不让位,而是自信归位。节目中30位姐姐的逆龄奋斗,也延续了芒果TV平台“天生青春”的大主张。透过节目看到姐姐们的真实状态,她们面对婚姻、事业的人生态度,“不论处在任何人生阶段,都可以像姐姐一样勇敢出发。”

  表态“姐圈”正能量,自信向上、积极拼搏精神可贵

  自5月节目启动大众评审招募开始,社交平台上关于节目的讨论一直居高不下,网友甚至自发玩起“全民制作人”,网友自发应援,宣传口号、宣传物料齐上阵,甚至下场监督。没有争吵与抢位,姐姐们带来的更多是励志向上精神。网友表示,想要通过观看姐姐在舞台上的奋斗拼搏精神激励自我。参加节目的30位姐姐在当下阶段的自信向上和积极拼搏更值得被放大。

  这场被网友认为“几乎不可能”的逆龄女团综艺即将正式拉开大幕,这个6月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