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采妍-安颂伊不参与新专《Flower 4 Seasons》活动 DIA以5人体制回归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5-30 16:03:59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30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根据MBK娱乐方面发表的公告称,这一次组合DIA的回归活动,成员郑采妍和安颂伊将不参与,组合以5人的形式进行回归。

  根据报道表示,郑采妍-安颂伊将不参与DIA迷你6辑《Flower 4 Seasons》的回归。至此,DIA成员Eunice-奇熙贤-白豫彬-权恩彩-李主恩5人参与了此次专辑的制作,回归活动也将以5人体制进行。

  这个消息公开之后也让粉丝们表示十分的疑惑,不知道公司方面为什么不让成员郑采妍和安颂伊参与回归活动。DIA组合是MBK Entertainment于2015年9月14日推出的女子演唱团体,由许秀娟(Eunice)、奇喜贤(Cathy)、白豫彬(Ye Bin)、郑采妍(Chae Yeon)、权恩彩(Eun Chae)、李主恩(Ju Eun)、安颂伊(Som Yi)7人组成,而组合中郑采妍的人气是最高的。

  郑采妍在之前曾参加过选秀节目《PRODUCE 101》,获得第7名,成为限定组合I.O.I成员,进行为期1年的活动,人气颇高,是大众们十分喜欢的女爱豆,同时郑采妍还出演过影视剧,被大众所熟知,公司方面发表公告宣布郑采妍不参加活动也让粉丝们十分的不解。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