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作人郭雨蒙单曲《销声匿迹》上线,创华语音乐新潮流 !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5-30 15:41:24

  近日,一首由资深唱作人演唱的单曲《销声匿迹》华丽上线,立刻引发了广大歌迷的热情追捧。歌曲一经发行,受到了众多专业乐评人和歌迷的一致好评,立刻便在各大热歌排行榜上名列前茅。

 

  “走吧,走吧,躲回你的龟壳里;走吧,走吧,不联系就不联系。这一切的一切,不可能万事都顺你的心,于是你选择了逃避,因为……”朴实而又不过于华丽的歌词,与充满伤感的旋律搭配,却让人心生治愈的力量,内心深处随着郭雨蒙的迷人嗓音一起,相互诉说着情感上的爱恨纠葛。这也是这首单曲《销声匿迹》的魅力所在,让你内心的郁结一并“销声匿迹”。

  作为一名资深音乐人,郭雨蒙有着丰富的创作经验,作曲系作曲理论及录音艺术双专业的她,同时也是现代音音乐研修学院青年教师。在创作这首歌曲《销声匿迹》之前,她经过了长时间的积淀,这才使得新单曲瞬间便爆红全网,可以说是创造了华语音乐的新潮流。

  希望这样一首好听的歌曲《销声匿迹》能够收获你的喜爱,一起聆听唱作人郭雨蒙完美的音乐之声!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