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揭露凯莉-詹娜是假亿万富翁 身价未到10亿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5-30 13:57:09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国外媒体报道,5月29日,《福布斯》发文表示,认为凯莉·詹娜(Kylie Jenner)不是真的亿万富翁,身价未到10亿,税后收入约为3.4亿美元,不是亿万富翁。

 

  据悉,在早此前,凯莉·詹娜(Kylie Jenner)出售了她的化妆品公司一半的股份,这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名人现金交易之一,同时她还表示自己的公司规模很大,一直都是很成功,媒体方面认为凯莉·詹娜有夸大事实的嫌疑。

  卡戴珊家族多年来一直都是《福布斯》财富榜单的常客,今年1月份的时候,当当最年轻的凯莉·詹娜(Kylie Jenner)以12亿美元的价格将自己51%的Kylie化妆品卖给美容巨头科蒂(Coty)时,对这个家族来说是一个转折点。作为有史以来最成功的名人之一,这笔交易似乎证实了凯莉一直以来的说法以及《福布斯》杂志在2019年3月宣布的事实:凯莉·詹娜确实是一位亿万富翁——至少在冠状病毒感染之前是这样。

  不过考虑到很多因素,《福布斯》方面重新计算了凯莉·詹娜的净资产,得到的结论是他不是亿万富翁,表示她的个人财产略低于9亿美元,尽管有关科蒂交易的新闻标题似乎证实了她的亿万富翁地位。其中三分之一以上是她出售公司多数股权所得的估计3.4亿美元税后现金。其余的修改基于业务的收入规模较小和更保守的估计它的盈利能力。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