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屋太凤确定出演电影《哀愁灰姑娘》 首次挑战带孩子的妈妈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5-30 10:55:0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19日,据日本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演员土屋太凤将主演电影《哀愁的灰姑娘》,首次挑战“带孩子的母亲”的角色。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电影《哀愁的灰姑娘》讲述在市政府工作的福浦小春,一夜之间失去了一切。她本想放弃人生,却遇到了一个养育8岁女儿的开业医生,被吸引之后答应了他的求婚。本应该开启新生活,但是有一天却发生了前所未闻的凶案的故事。

  土屋太凤首次挑战“母亲”的角色也让网友们表示很惊讶。土屋太凤是日本著名女演员,她出道以来一直都是观众们十分喜欢的艺人,出演过很多漫改电影,包括《钓鱼迷三平》、《浪客剑心:京都大火篇》、《orange》、《青空呐喊》、《哥哥太爱我了怎么办》、《邻座的怪同学》等。

  土屋太凤虽然年纪不大,但是演技很成熟,一起合作过的龟梨和也曾称赞土屋太凤是富有才能的女演员,这也说明土屋太凤确实有着让人喜欢的魅力,而且在影视剧中的表现也给人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她在剧中展现的不俗的演技也获得了高度的评价。

  据悉,目前电影《哀愁的灰姑娘》正在进行其他演员的选角,将会在完成选角之后投入拍摄,预计在2021年上映。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