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根硕退伍首个行程公开 将出演《金永哲的Power FM》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5-30 09:21:1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30日,据韩国媒体报道,艺人张根硕退伍之后的首个行程公开,他将会于6月1日出演SBS广播节目《金永哲的Power FM》与粉丝们见面。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张根硕在5月29日正式退伍,因为新冠疫情的关系,张根硕退伍并没有举行另外的活动,选择安静的退伍,作为韩国超人气偶像,张根硕的回归也让观众们十分的激动和期待,不知道张根硕会通过怎样的活动回归。

  而5月30日,媒体方面表示张根硕退伍之后的首个活动正式确定,他将会于韩国时间6月1日(周一)上午8时出演SBS广播节目《金永哲的Power FM》。据悉,张根硕在平日里也特别喜欢听广播节目,而在入伍期间每天也都会收听广播,喜爱收听SBS广播的他,选择了在2年服役期间每日早晨都会收听的该节目作为退伍后的首次行程,消息一公布便吸引了粉丝们的关注。

  张根硕在2018年正式入伍服兵役,由于张根硕身体的原因,在接受了一段时间的基础军事训练之后,张根硕作为社会服务要员服役,2020年5月29日正式退伍 。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