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OB郑镒勋28日入伍 公开短发照向粉丝们告别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5-28 08:57:4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28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BTOB成员郑镒勋目前确定将会于今日正式入伍,郑镒勋本人通过Ins传达了这个消息,让粉丝们十分的吃惊。

 

  郑镒勋在27日晚间通过个人社交网站发文公开了入伍的消息,并且向粉丝们道歉,表示感谢粉丝们的支持,没有提前通知粉丝们真的很抱歉,但是这是自己必须要履行的责任,因此自己会健康的去,健康的归来。

  郑镒勋表示:“亲爱的Melody还有支持我的粉丝们,好久没用文字向大家问候了。事实上是为了公布我入伍的消息,才写下了这样的文字。很抱歉我在休息期间没有和大家好好沟通。信任着的爱着的人没有了联系,偶尔才会传来的消息,大家一定会感到有些郁闷吧。再次向大家表示歉意。”

  同时郑镒勋还表示入伍是作为韩国男性必须要履行的义务,这一点大家应该也很清楚吧。但是在那段时间里,我有在专心致志地照顾自己。真是好久没有写下这么长的文字,也带来了这么突然的消息,对此也感到很抱歉。

  他称这是说长也很长说短也短的时间,我一定会以健康幸福的模样回归的。希望大家在这段时间里也要幸福!谢谢大家阅读了这篇文章!再次说一遍我爱你们!

  随着郑镒勋入伍消息的确定,目前BTOB已经有大半都已经服兵役了,就在月初成员陆星材也已经入伍,而李昌燮,李旼赫等人也正在服役之中,BTOB完整体活动大概至少要在两年之后。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