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微微》爆火,QQ音乐「S制造」再助傅如乔《谢谢你给我的》获超高人气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5-28 08:24:28

  近日,青春有你学员傅如乔加入QQ音乐「S制造」,凭借新歌《谢谢你给我的》,成功斩获QQ音乐巅峰榜流行指数榜、飙升榜TOP1,新歌榜TOP2!随着新歌爆红,傅如乔也从一位练习生,成功嬗变为不容小觑的“新声代”音乐人。

  作为傅如乔加入QQ音乐「S制造」的首单,《谢谢你给我的》以她一贯的真挚情感与演绎,打动了亿万乐迷。一句“别相信宿命,不听流言蜚语”道出她对未知的坦然和坚定,而歌曲字里行间透出的感激,更是她对一直以来支持、陪伴自己的“乔家人”的温暖回馈。歌曲上线后,一众粉丝不仅用爱心满满的小作文为傅如乔暖心应援,更精心制作治愈系短视频,搭上歌曲《谢谢你给我的》,向这位宝藏女孩“花式”应援。

  在QQ音乐「S制造」的助力下,傅如乔于“520”当天现身QQ音乐评论区,与粉丝亲密玩梗互动,评论数半小时内破3000。此外,傅如乔还做客QQ音乐人气栏目《见面吧!首唱》,为广大粉丝献上《谢谢你给我的》的Live首唱,成功实现在线“出道“。

  在QQ音乐开放平台和「S制造」的鼎力助推下,傅如乔的近期作品皆“上线即爆火”。此前,傅如乔的原创歌曲《微微》在QQ音乐开放平台“青春不打烊”原创歌曲征集大赛中勇夺冠军,获得平台顶级资源加持,实现一路“出圈”。不但荣登QQ音乐巅峰榜流行指数榜、飙升榜、新歌榜、热歌榜、内地榜、流行指数榜、听歌识曲榜七大榜单前排,更在短视频平台掀起了火爆翻唱热潮,成为又一支国民励志金曲。

  可以看到,在QQ音乐开放平台及「S制造」的高效助推下,像傅如乔这类有实力的年轻音乐人,也能在综艺之外用作品成名“出圈”。相信之后,QQ音乐还会携手更多新“声”代,合力打造更多属于“Z世代”的高人气单曲。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