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矜霖、刘锦泽、刘润洁做客酷狗星乐坊,深情live音乐甜蜜告白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5-27 17:17:48

  来到5月告白季,仿佛身边的空气都冒着粉红色泡泡,向来体贴歌迷的酷狗星乐坊推出“5月告白星寄语”系列特别企划,为广大观众送上深情音乐陪伴。5月28日,酷狗星乐坊再放大招,迎来王矜霖、刘锦泽、刘润洁三位实力音乐人共同献上“造音乐live专场”,动听悦耳歌声营造甜蜜恋爱氛围,花样宠粉互动在线撒糖。锁定酷狗星乐坊,接收一波超甜告白攻势!

  从选秀少年成长为唱作俱佳实力音乐人,出道10年王矜霖一路坚持对原创音乐的热爱和锐意进取的态度,独树一帜的创作风格和个性唱腔为他的音乐带来深刻记忆点。在这场live音乐会上,王矜霖将献上带有Blues & Funky元素的流行摇滚风代表作《他妈妈不喜欢我》,清新民谣《十七岁的小情歌》,以及《小镇青年》、《我很穷》、《矫情之王》等人气热歌。用音乐唱出自我,认识百变个性的王矜霖,享受风格极致变幻的美妙视听体验,歌迷们可千万不要错过噢!

  接着将登场的,是被歌迷亲切称呼为“船长”的原创音乐人刘锦泽。他拥有着岁月沉淀下来的秘密武器,尤擅长刻画“成熟爱情”的画面,《十点半的地铁》、《分手》、《我在漂泊中所失去的》等充满故事感的音乐深深打动了在生活中尝遍酸甜苦辣的我们。在5月告白季不管是否牵手心爱的那一位,都会有刘锦泽的温暖音乐伴你度过,深情演绎送上治愈抚慰。

  既然是“5月告白星寄语”,自然少不了甜蜜撒糖环节。音乐唱作人刘润吉携手男盆友王振兴双双空降酷狗星乐坊,俊男美女在线撒狗粮真是让人实名羡慕了。音乐创作天赋异禀,拥有纯净音色、空灵飘逸唱腔的刘润吉,将和王振兴共同为舞台带来《小概率事件》、《向你坦白我》、《季节》、《我这样一点都不潇洒》以及经典原创歌曲《情歌2》等精彩live表演,神仙情侣合体献声真挚动人。

  酷狗星乐坊5月告白季限定,2020为歌迷献上满满爱意,不管是与伴侣相拥或是仍在等待缘分的小伙伴,都别忘了至少还有悦耳音乐永远深情陪伴。5月28日,锁定酷狗星乐坊,接收由王矜霖、刘锦泽、刘润洁三位实力音乐人带来的超享受“造音乐live专场”体验吧!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