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刘-裴斗娜确定出演出Netflix新剧《寂静的大海》 8月开拍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5-27 16:26:1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27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演员孔刘和裴斗娜两人目前确定将会合作,共同出演Netflix新剧《寂静的大海》,带来精彩的表演。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演员孔刘和裴斗娜确定将合作出演Netflix原创系列《寂静的大海》。孔刘在剧中饰演演宇宙航空局所属军人兼队长尹在,裴斗娜饰演隐藏秘密的探测要员智安,这也是两人之间的第一次合作,让人十分的期待和好奇。

  据悉,电视剧《寂静的大海》改编自同名短篇电影,以全球沙漠化导致水和粮食不足的未来的地球为背景,讲述了前往被遗弃在月球的研究基地回收可疑样品的精锐队员的故事,是科幻惊悚题材的电视剧。该剧也是孔刘继电视剧《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之后时隔3年的时间再次回归荧幕,而该剧也是裴斗娜继电视剧《王国》之后再次出演Netflix剧集。

  目前,孔刘正在拍摄金泰勇导演的全新作品《wonderland》,他将以《寂静的大海》进行不间断的活动,而裴斗娜也在为该剧的拍摄做准备,为了配合两位演员的时间,该剧预计在8月投入拍摄。

  另外,该剧由原电影崔恒勇导演执导,电影《母亲》的朴恩京编剧执笔,将制作8集,明年播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