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俊林参加《我最响亮》歌手大赛第一季晋级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5-27 13:04:35

  近日,记者王丽报道:2020年5月24日,由北京火光石传媒公司主办、优酷网、中华音乐网、六度云播协办,重庆飞飞鱼文化执行的真人秀节目《我最响亮》歌手大赛第一季,在中国重庆居然之家(园博园店)隆重举行海选第二场取得圆满成功。

  据了解,本场比赛是由梦飞、贾月、阿影联合担任主持人,由《重庆电视台》著名编导吴佳、重庆著名女歌手雷雨、重庆好辛福花艺总经理左锐、共同担任评委监督,陈子幸担任键盘手,王子明担任摄影师,宋涛担任摄像总指挥以及六度直播团队。

  《我最响亮》节目组特别规定:评委老师一定要做到公平、公正、公开,2和3票绿牌通过(示为晋级)、1票红牌加油(示为淘汰)。

  此次,中国内地男歌手、演员罗俊林也参加了《我最响亮》第一季歌手大赛中,并得到著名女歌手雷雨的认可和鼓励成功晋级。

  其中,第二场晋级选手有:A73任君、A74周丽娜、A77爱乐、A78王孝王、A79倾城、A80陈虹霖、A81罗俊林。

  A84高文超、A86何泽文、A87王嘉欣、A92秦力、A94段星星、A96陈皓然、A98董力心、A93邓茹双、A100向阳。

  B03(A103)鲁春艳、B01尚玉荣、B02赵美琴、B04邵小涵、B05周正、B06杨国梅、B09菲比、B10 黄榆芯、B08沙谱、B17熊薏宁、B12符译心、B13伍巧、B15付莎淋、B18程牛儿、B19 杨锐、B21疯子哥歌、B24森林。

  A55唐骊漪、A54方伟(Weiss)、A57陶丹、A58蒲守桥、A59刘菁、A64斌彬有你、A65乔靖轩、A66陈思 艺名:幻龙、A67 罗阳、A69木果、A97怀特、A71彭颖、A72罗浩天、B20白少、A02叶虔源 艺名:虔源哥哥、A06张桀豪、A37 罗艳、B14 子弹。

  据悉,《我最响高》歌手大赛,于2020年5月23日正式开始,为期2个半月的时间,前20强并由著名女歌手梦然亲自指导训练。

  8月8日将在中国·重庆江南体育场进入总决赛,前三强会获得丰厚奖金,冠军30万、亚军20万、季军10万,最终并由著名音乐人量身打造原创歌曲并全网发行,同时我们也期待各位选手们,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