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冰》编剧新作《燃烧》定档 张峻鸣合作戏骨引期待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5-27 12:39:36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经超、张佳宁、张峻鸣等青年演员以及奚美娟、邬君梅等众多实力派加盟主演的刑侦剧《燃烧》将于5月28日登陆北京卫视和东方卫视。该剧由去年热播的《破冰行动》编剧陈育新自编自导,延续了一贯的高能悬疑、硬核热血之风。


 
 

  《燃烧》通过一桩横跨三十多年的陈年大案,牵扯出跨越三代人、不同家族之间的恩怨,通过写实的风格,力求打造出一部贴近国情民生的现实主义刑侦剧。青年演员张峻鸣在剧中饰演因爱生执的天真阔少周浩宇,与经超一起探寻家族真相的同时,他与邬君梅的母子情也是该剧看点之一。


 
 

  此外张峻鸣近几年的表现的确不俗,《幕后之王》中他是IT宅男陈泽瀚,《一千零一夜》中他是主动出击的吕大卫,《将军在上》中他又是腹黑勇猛的伊诺王子…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他有着过硬的演技,在已释出的海报中,张峻鸣西装革履,眼神中似暗藏旋涡,亦正亦邪的身份令网友十分好奇,与众多实力“戏骨”的对手戏也引人期待。5月28日晚19:30与张峻鸣一起开启侦破悬案之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