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歌手李仙姬被曝与丈夫离婚 即将推出第16张正式专辑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5-27 10:38:39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27日,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女歌手李仙姬近日被媒体爆料已经于今年年初与自己的第二任丈夫离婚,这也引发了热议。

 

  据悉,李仙姬在2006年与自己的第二任丈夫大她九岁的美籍韩裔企业家举行了婚礼,不过根据经纪公司方面的消息表示,李仙姬与郑某在长时间分居后已于今年年初正式离婚。据悉两人的离婚原因是性格不合。经确认因郑某长期滞留在海外,所以两人在协议离婚之前也分居了相当长一段时间。

  李仙姬在1964年出生,是韩国著名歌手兼制作人,1984年参加第5回MBC江边歌谣祭,以一首《To J》夺冠并进入乐坛,获得1984年KBS歌谣大赏新人赏、1984MBC十大歌手歌谣界最高人气歌谣赏、歌手赏、新人赏等,是韩国著名女歌手,代表作包括《姻缘》、《狐狸雨》、《美丽的江山》,同时李仙姬还是歌手李昇基的老师。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李仙姬在1992年与唱片制作人兼经纪人结婚,这段婚姻在六年后走到了尽头。2006年11月与第二任丈夫结婚,不过这段感情也宣告了结束。另外,李仙姬将于今年6月15日她将推出第16张正式专辑。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