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STA X新专将于今日公开 组合将通过直播进行回归纪念秀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5-26 17:14:4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26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男团MONSTA X的新专辑将会于今日下午正式公开,而组合成员们为了纪念新专辑的发行将会于今天晚8时通过NAVER V Live Monsta X频道举行网上回归纪念秀。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MONSTA X新迷你专辑《FANTASIA X》全部音源及主打曲《FANTASIA》将于韩国时间26日下午6时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公开,并于当天晚8时通过NAVER V Live Monsta X频道举行网上回归纪念秀,与粉丝们分享新专辑的有趣故事。

  据悉,这一次是MONSTA X组合在韩国时隔7个月再次推出的新专辑,以“不变的自身价值”为基础,讲述了组合重新记录的新世界。同时蕴涵着不放弃初衷的坚强意志和绝不懦弱的意义,以大片级的规模,预示着更广阔的世界观,满足广大粉丝们的期待。

  新专辑的主打曲一首充满霸气和能量的歌曲,凸显了组合的标志性和力量感。周宪和IM不仅制作了专辑的全部Rap还制作了自作曲,进一步提高了专辑的完成度,让粉丝们对新专辑更加的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