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S王牌综艺《丛林的法则》将暂停播放 以全新的面貌回归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5-26 16:43:1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26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SBS电视台王牌综艺节目《丛林的法则》目前确定将会暂停播出,将会以正在播放的Coron篇结束放映,节目组进行调整,以全新的面貌回归。

 

  根据消息表示,《丛林的法则》是SBS电视台的王牌综艺节目,从2011年10月进行首播,在将近9年的时间里受到了观众们的喜爱,是大众们十分喜欢的一档野外生存节目,族长金炳万带着大家在野外生存,让观众们也学会了很多野外生存的技能。

  不过随着疫情的扩散余波持续,在海外拍摄变得非常困难,最终制作组经过长时间的讨论决定结束拍摄。制作组计划暂时进入休息期,在重新调整节目,在能保障安全的拍摄时,以全新的面貌回归。

  据悉,《丛林的法则》进入休息期之后,接档节目将会是朴娜莱-张度妍的新综艺节目《朴张会所》(暂译)。该节目是自称恋爱高手的两人受到情侣们的约会烦恼委托,开始商谈“情侣定制的约会路线”的新概念节目,将于《丛林的法则》结束后13日首播。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