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气认证!边伯贤新曲《Candy》获音源+专辑榜单1位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5-26 08:25:1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25日,男团EXO成员边伯贤的个人第二张迷你专辑正式公开音源,该专辑公开全部的歌曲音源之后立即获得了巨大的反响,粉丝们对于边伯贤的新歌十分的满意,反响热烈,而边伯贤新专辑的主打曲《Candy》也获得了各大音源榜单的一位,印证其超高的人气。

 

  以韩国时间26日上午7时为基准,边伯贤迷你2辑主打曲《Candy》获Melon-Genie-Vibe-MOMOPLE等各大音源榜单实时1位。专辑收录曲《Bungee》-《Love Again》还位居音源榜单上位圈,展现了他的火热人气。

  与此同时这一次边伯贤新专辑的预售量也突破了37万张并且成为话题,在发售第一天的时候边伯贤的新专辑就在Hanteo chart就创下了超过62万张的销售记录,吸引了人们的视线,该专辑还获得了新娜拉- Yes24-教保文库等各大专辑榜单日榜1位。再次让人感受到伯贤的强大力量。

  根据消息表示,边伯贤的新专辑收录了包括主打曲在内的7首歌曲,而且这一次的新专辑邀请了顶级音乐人参与制作,是一张很有诚意的作品,边伯贤本人也表示希望可以让大家看到不一样的音乐风格。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