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真儿金路云确定合作新剧 出演JTBC剧集《前辈请不要涂那个口红》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5-25 16:39:5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25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元真儿和金路云目前确定将会合作新剧,共同出演JBTC电视剧《前辈请不要涂那个口红》,担任该剧的男女主角。

  元真儿在剧中饰演女主角化妆品市场专员尹宋儿,她是一个很努力的女孩子,目标是创建属于自己的化妆品品牌,而她本人也在为这个目标而努力着。而金路云则是饰演化妆品市场专员直进男蔡贤胜一角。两人在剧中是同事的关系。

  该剧是元真儿继电视剧《请融化我》之后回归荧幕的剧集,而金路云在去年主演了电视剧《偶然发现的一天》之后人气飙升,作为爱豆演员演技获得称赞,该剧是他本人主演的第二部剧集,因此也是备受期待和关注的,观众们对于元真儿和金路云两人之间的化学反应也十分的好奇。

  电视剧《前辈请不要涂那个口红》改编自同名小说,讲述帅气、性感、真诚都具备的直进型男后辈,和无视年下男的女前辈之间推拉的心动浪漫爱情故事。 原著小说在2017年举办的“浪漫的合作”比赛中在现代罗曼史部门获得大奖。

  另外,该剧由电视剧《高校处世王》的李东允导演执导,将会在近期内完成选角,预计于2021年上半年播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