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圣圭将演唱电视剧《Oh My Baby》OST 出道10年首次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5-25 16:29:0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25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男团INFINITE成员金圣圭将会为电视剧《Oh My Baby》演唱OST,这也是金圣圭出道出道十年来首次独自一人为电视剧演唱OST,引发热议。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INFINITE金圣圭将演唱tvN水木剧《Oh My Baby》的OST,这也是金圣圭出道10年来第一次单独一个人为电视剧演唱OST,早在2012年的时候INFINITE组合曾经为MBC电视剧《妈妈是什么》演唱过OST,不过当时是组合成员一起,他独自演唱OST还是首次,这也让粉丝们十分的期待。

  电视剧《Oh My Baby》是tvN电视台推出的一部剧集,由南基勋执导,卢善才编剧,张娜拉、高俊、朴秉恩、郑干柱主演的喜剧。讲述了不想结婚只想生孩子的39岁育儿杂志记者张荷莉,在决定放弃爱情和婚姻的瞬间,遇到三名男人靠近自己并努力寻找幸福的故事。张娜拉在剧中饰演39岁的育儿杂志编辑。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