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阳《长相守》热播 挑战自我饰演南国将军霸气外露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5-25 11:08:5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改编自海飘雪所著知名网络小说《木槿花西月锦绣》,由于小彤、关智斌、毛晓慧、楷旋领衔主演的双生励志成长传奇大剧《长相守》正在热播。演员肖阳在之前的作品中多是诠释性格内敛、心思缜密的角色,而这一次他饰演的却是霸气外露的南国将军胡勇,这个有别于以往的狂放角色带给他不小的挑战,肖阳直言在开机前很长时间就有意训练自己的性格行为,让自己由内而外的变得“胡勇”起来。

  一向以细腻表演塑造人物性格见长的肖阳,这一次饰演的角色是霸气狂放的南国将军。身穿铠甲络腮胡,定妆造型令肖阳觉得新奇不已。身为南国将军,肯定必不可少的就是打戏。开机前几个月,肖阳每天都在进行高强度的体能和武术训练,因为有一定基础又热爱运动,他非但不觉辛苦还十分乐在其中。而角色性格方面,肖阳直言:“看了原著后脑子里胡勇的形象跟我生活中的形象反差还蛮大的,因为我生活中比较斯文,也比较慢性子,而胡勇相对比较狂放。我在表演的过程中也以原著和剧本为基础,挖掘出自己狂放的一面,同时也融入了一些我自己身上的性格。”在开机前,肖阳就注重从生活中开始变得大大咧咧起来,让自己从生活中就变得“很胡勇”。而受到肖阳的感染,剧组里其它演员小伙伴们也会把“很胡勇”当成一种形容词,比如看见哪个演员吹牛耍狠了就会开玩笑地说,你“很胡勇”。

  接下来,肖阳还有《大宋宫词》等作品会跟大家见面,让我们一起期待他的表现。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