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杏儿力挺老公酒吧没有违规:所有东西都是按照政府要求做的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5-25 10:47:0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香港媒体报道,新冠肺炎疫情稍微缓和,因此政府方面也放宽了禁令,限制人数增至八人。不过,有消息爆料称艺人胡杏儿的老公李乘德经营的酒吧疑似违规,称最近有客人在举行生日派对,质疑座上客违反禁聚令,亦没提高安全意识,近距离接触。

 

  爆料人表示,李乘德也算是“半个圈内人”,但是却出现了这样的情况,这是不负责任的。对此演员胡杏儿则是回复记者并且力挺老公,表示所有东西都是按照政府的要求来做的。

  胡杏儿表示:“上载照片的当事人都写明了是回忆。其实因为疫情关系,我们酒吧都几个月没有开业了,直至近两日才开,所有东西都按照政府要求来做的。”

  胡杏儿与李乘德在2015年恋情曝光,同年的12月两人正式举办婚礼,2017年10月胡杏儿产子,2019年7月胡杏儿产下第二胎,一家四口十分的幸福。胡杏儿的丈夫是商人,而胡杏儿本人则是十分支持丈夫的事业。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