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着走着就中了枪——吴瑕新歌《中枪》正式上线!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5-22 18:25:41

  歌迷们久等了,继2020年《错位》、《孤单的滋味》上线后,歌迷反响强烈,2020年5月19日吴瑕再次推出新歌《中枪》,吴瑕深情演绎《中枪》,唱出为爱所伤而后重获新生的感情故事,一个本对爱充满期待,处处包容,出现矛盾先从自身找原因的一个人却不幸遭受背叛,此时才意识到原来感情路上并不是蒙上了眼睛,就可以看不见这个世界;并不是捂住了耳朵,就可以听不到所有的烦恼。

  人最大的困难是认识自己,最容易的也是认识自己。很多时候,我们认不清自己,只因为我们把自己放在了一个错误的位置,给了自己一个错觉。所以,不怕前路坎坷,只怕走错了方向却不肯回头,大不了从头再来。

  多少次又多少次,回忆把生活划成一个圈,生活在圈子里的自己亦如歌词中“走着走着就中了枪”,而我们却在原地转了无数次,无法解脱,可是我们能有幸来世上走一遭已是不易,尽管曾不幸遭受背叛与伤害,但是我们应如曲中所述“看着花朵微笑的模样还相信人间善良”其实尝尽人间疾苦还要拼命留下温柔的我们才是最快乐的自己。

  吴瑕用她清澈细腻的嗓音将《中枪》中的真情、伤感、愤怒、重生演绎的淋漓尽致,歌曲情绪循序渐进,跌宕起伏,令人回味无穷。吴瑕不仅是著名主持人更是一位原唱歌手,歌声惟妙惟肖,情感丰富,她唱歌时的感情投入更是让人眼前一亮,令人赞叹不已。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