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弹少年团金泰亨《Sweet Night》获全球82个国家及地区iTunes榜单1位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5-22 16:07:09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22日,据韩国媒体报道,以5月21日为基准,防弹少年团成员金泰亨自作曲《Sweet Night》获得了博茨瓦那iTunes “Top song”榜单1位,超高人气让人羡慕。

 

  根据相关的消息表示,金泰亨的自作曲《Sweet Night》目前获得了博茨瓦那iTunes “Top song”榜单1位。至此,该曲在今年3月13日发行后,获得了美国-英国-法国-加拿大-意大利-澳大利亚等全球82个国家及地区的iTunes “Top song”榜单1位。印证了全球超高人气。

  同时这首歌曲也是继PSY《江南Style》(86个国家及地区iTunes 1位)之后,K-POP历代SOLO曲第2。同时该曲还登上了欧洲iTunes “Top song”榜单1位,英国“Official Single Sales Top 100”榜单10位,英国“The Official Big Top 40”榜单37位,Billboard“Euro Digital Song Weekly Salechart”7位,法国9位,席卷全球各大榜单。大势认证。

  不仅如此,在此前金泰亨的SOLO歌曲《Singularity》发行已经有两年的时间了,但是在近日该歌曲逆行获得了Billboard“World Digital Song Sales”榜单5位,虽然不是主打曲,但依然深受欢迎。再次证明了其超高的人气。据悉,这首歌曲一公开就入选了英国《卫报》评选的“6月最佳歌曲50”榜单,是防弹少年团专辑中唯一入选的歌曲,在全球舞台上华丽出道。接着入选了美国纽约时代评选的“2018年度最佳歌曲”,还入选了LA时代和圣地亚哥联合论坛评选的“必须重新聆听的2018年最佳名曲10首”,他是唯一一位入选的韩国歌手,开启了K-POP的新的历史。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