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导有方》制作人方亭以直播助力教育打开快乐学习大门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5-22 15:53:40

   最近,适逢开学季和中高考双冲刺阶段,各种学习难题迎面而来。昨晚,对教育有着敏锐力和探索精神的方亭携手四大教育界大咖:樊登、张熙、凯叔、张泉灵,强势打造在线产品升级发布会,用最新潮的学霸节活动探索学霸的养成秘籍,帮助孩子应对学习问题、掌握学习方法,进而获得有效的学习力,带动了诸多学生的线上学习热情。

  多重身份华丽切换 方亭在线打造教育新高地

    在很多观众的印象中,先后主持过《北京您早》《新闻晚高峰》《看东方》等多档新闻播报的方亭,是位长相甜美的新闻俏主播。但去年,热爱教育事业的她却毅然走出舒适圈,首次以制作人、主持人的双重身份,匠心打造了一档大型“家庭教育”类文化节目《教导有方》。从新闻主播到制作人、主持人,方亭带着她的育人情怀和初心攻克诸多教育难题,助力无数青少年健康成长。

  正值开学季,为了给全国家长和学子解决学习困境,方亭又以自身实力撬动整个教育界最优质的资源,“云”举办在线首届学霸节,打造了一块新的教育高地。当晚,方亭不仅与教育大咖一起教导孩子快乐学习,揭秘学霸的养成秘籍,还通过和学霸“云”交流学习经验的福利活动,给孩子提供一个成为学霸的好机会,引来了众人的围观和学习,让直播因为教育变得更有意义。

  方亭诚邀《教导有方》嘉宾共除学习“阴霾”

  此次发布会,方亭诚邀樊登、张熙、凯叔、张泉灵等教育大咖担任直播嘉宾,共同消除孩子的学习“阴霾”,掀起科学的“育儿潮”。众所周知,樊登不仅是“樊登读书”的创始人,还是优秀的教育实践者;精锐教育创始人兼董事长张熙,曾根据中国教育现状和孩子特点,创新性地提出“学习力”养成法;创办“凯叔讲故事”的凯叔则是儿童教育行业的风云人物;此外,“少年得到”董事长张泉灵还为孩子提供系统的知识服务。每位嘉宾都是教育界的翘楚,对孩子的学习教育有着独到的见解和妙招。

  此前,在由方亭制作和主持的大型家庭教育类节目《教导有方》中,樊登、张熙个性化的教育理念就已经备受观众的喜爱和支持。节目中,方亭与樊登曾一同探讨挫折教育,以逆境中的“爬山算法”和“布里丹之驴”趣味小故事,传授“逆商”的养成法则,鼓励孩子们适度摩擦自己的人生。另一位嘉宾张熙则以自身经历,鼓励孩子合理利用时间做学习的主人,热情分享精锐教育的“学霸七招”,纯干货的教育指导让人受益匪浅。

  《教导有方》播出期间,曾有不少观众称赞方亭是“最了解教育的制作人和主持人”,如今发布会的成功举办,更是让业界看到了她教育资源的整合实力。一直以来,方亭都在潜心研究教育,并通过自身资源反哺教育事业,为孩子打开了一扇扇快乐学习的大门。接下来,方亭还将集结哪些教育大咖打造新的教育活动?值得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