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美都演唱《机智的医生生活》OST 展现反转魅力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5-22 11:38:1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22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田美都确定为自己主演的电视剧《机智的医生生活》演唱第十一首OST《我知道我会爱上你》,展现反转魅力。

 

  消息表示tvN周四电视剧《机智的医生生活》方面将于韩国时间22日正午公开田美都演唱的Part.11 OST《我知道我会爱上你》。她将通过此次OST,展现音乐剧演员的非凡唱功。该曲是翻唱于申孝范2006年发行的歌曲,昨晚的剧情之中,机智医生五人帮在KTV曾演唱过这首歌曲。

  田美都虽然在《机智的医生生活》中饰演的是一名音痴,就连在组合里演唱的歌曲也都是五音不全的,但是实际生活中,田美都是音乐剧演员,而且是连续两年获得最佳女主角的音乐剧演员,十分的有实力,韩国很多喜欢音乐剧的网友们都认识田美都,人气很高。

  虽然在影视剧方面田美都出道很晚,但是在音乐剧方面田美都可是从2006年就开始了,2008年获得最佳新人奖,2015年,获得第9届"The Musical Awards"最佳女主角奖,2017年至2018年,连续两届获得"Korea Musical Awards"最佳女主角奖。

  2018年田美都首次接触影视剧,出演了李宝英主演的《母亲》,2019年出演电影《变身》,2020年出演《机智的医生生活》。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