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T女王GUMMY合流《The King-永远的君主》OST阵容 23日公开音源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5-21 17:09:0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21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歌手GUMMY目前确定将会为SBS金土剧《The King-永远的君主》演唱OST《My Love》,合流该剧的超豪华OST阵容,引发期待!

 

  根据报道的消息表示,GUMMY为SBS金土剧《The King-永远的君主》演唱的OST《My Love》将于5月23日下午6点正式发行。该曲是将抒情的旋律和钢琴演奏与Gummy节制的唱腔完美融合的歌曲,是一部表现平淡的前半部分感情和爆发性的后半部分感情的作品。 加上GUMMY独特的嗓音,让这首歌曲十分的有节奏和旋律。

  GUMMY是韩国著名女歌手,2003年正式出道,演唱过很多优秀的歌曲,是韩国观众们十分喜欢的女歌手,更是被称为是“OST女王”。她本人在2015年参加《蒙面歌王》并且凭借《伊人梦》在第十三代,《少女时代》在第十四代,《美丽的离别》在第十五代,《梦中人》在十六代歌王争夺中四连冠获胜,实力超强。目前GUMMY正在孕期之中,虽然是怀孕的状态,不过她依旧参与了OST的演唱,让人十分的期待。

  另外,电视剧《The King-永远的君主》是由白尚勋执导、金恩淑编剧,由李敏镐、金高银主演的电视剧,该剧以平行世界为背景,讲述了想要关闭次元之门的理科型大韩帝国皇帝李衮,和想要守护朋友及爱情的文科型大韩民国刑警郑太乙,两人辗转于两个世界互相帮助而发生的一系列故事。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