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律动人!EXO伯贤迷你2辑《Delight》试听视频将于今日公开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5-21 16:20:2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21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EXO成员边伯贤的迷你二辑《Delight》试听视频将于韩国时间21日晚12时通过YouTube EXO频道和NAVER TV SMTOWN频道公开。动人的旋律让粉丝们表示很激动。

 

  据悉,伯贤的个人迷你二辑《Delight》共计收录了包括主打曲《Candy》在内的共7首歌曲,备受粉丝们的期待。而今晚则是会通过YouTube EXO频道和NAVER TV SMTOWN频道公开专辑收录曲的试听版音源。

  《Underwater》是一首歌唱失去爱人从而陷入悲伤的海底的梦幻般的Medium Tempo R&B歌曲。《Ghost》是世界级的制作人OMEGA参与制作的歌曲,将离开后还像残影一样的恋人比喻为幽灵,在歌词中记录了忍受离别的艰难的样子。《Love Again》是由创作歌手Colde制作的抒情R&B歌曲,站在爱情的尽头和开始离别之间的恋人再次渴求爱情的歌词和伯贤充满号召力的嗓音融合在一起,将抓住听众的耳朵。

  主打曲《Candy》则是一首以充满中毒性的Synth Sounds和Trendy Melody让人印象深刻的R&B歌曲。歌词中将他的多彩魅力比喻成各种味道的糖果,富有质感的歌词增加添了听觉的乐趣。敬请期待!

  另外,伯贤的新专辑确定将会于韩国时间5月25日下午6时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公开。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