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仙合作!Punch&MAMAMOO玟星合作演唱《Say Yes》 27日发行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5-21 10:28:3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21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歌手Punch&MAMAMOO玟星两人将会合作演唱新曲《Say Yes》,新歌确定会在5月27日发行,两人的神仙合作也让观众们表示很期待。

  根据所属社方面的消息表示,MAMAMOO玟星作为Featuring成员参与了Punch新数码单曲专辑《问候》主打曲之一的《Say Yes》,该消息公开之后也让粉丝们表示十分的期待。

  据悉,歌曲《Say Yes》是2016年播出的电视剧《步步惊心:丽》的OST,由Punch和LOCO合作。此后,该曲也一直备受观众们喜爱,甚至被评选为想听的歌曲,在众多粉丝们要求发布新版本的情况下,此次玟星特别参与了Featuring。两人将全新演绎这首歌曲,让人十分的好奇。

  Punch和MAMAMOO成员玟星两人都是韩国很受欢迎的女性歌手,两人在音乐也有着让人羡慕的超强实力。Punch此前曾为很多电视剧演唱过主题曲,包括《太阳的后裔》、《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等,很多歌曲都是大众耳熟能详的,尤其是《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与EXO成员朴灿烈合作的《Stay with me》,该歌曲是网友们最喜欢的电视剧OST歌曲之一,MV播放量已经超过1亿,人气颇高。

  而玟星女子演唱团体MAMAMOO成员,队内主rapper和主舞蹈担当。从2014年出道到现在实力一直都是被认可的,此前两人曾经合作过,发表的歌曲备受好评,两人的第二次合作也让人期待。

  另外,该曲将于韩国时间27日下午6时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发行。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