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迪男星迈克尔·B·乔丹新片《玛士撒拉》 由《贫民窟的百万富翁》导演执导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5-17 16:38:49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日前,《奎迪》《黑豹》男星迈克尔·B·乔丹主演的新片《玛士撒拉》(Methuselah)找到导演,曾成功执导了《贫民窟的百万富翁》《猜火车》等片的英国导演丹尼·博伊尔将执导。

  报道称,丹尼·博伊尔很有可能会与《贫民窟的百万富翁》的编剧西蒙·博福伊合作撰写影片的剧本。该项目已经运作了数年时间,华纳兄弟影业开发,此前的合作伙伴是乔恩·瓦特与汤姆·克鲁斯。只不过当时这两人都在忙于各自手头影片的拍摄,无暇顾及本片,只得作罢。

迈克尔·B·乔丹
 

  该片原剧情的灵感来自《圣经》里记载的活了969岁的玛士撒拉。玛土撒拉是《圣经》中的一个人物,天主教《圣经思高本》译为默突舍拉,在《希伯来圣经》的记载中,亚当第7代的子孙,是最长寿的人,据说他在世上活了969年。玛土撒拉是以诺(哈诺客)的儿子,在187岁时诞下拉麦(拉默客),而拉麦是挪亚(诺厄)的父亲。玛土撒拉在希伯莱语中是“带着镖矛的男人”,另一个意思是“他死后将带来”。据圣经记载,在玛土撒拉969岁那年,希伯来历世界纪元1656年的第11个玛西班月,他过世了。在玛土撒拉死去后7天,世界发生大洪水。他的长寿使其名字成为了不少古老东西的代名词。

  片中的主角是一个长生不老、容颜不改的人,现在创作团队对故事有了新想法。目前关于该片的其他故事线索尚不得而知,而具体的拍摄细节也暂无安排。

  今年64岁的英国导演丹尼·博伊尔曾执导过《浅坟》、《猜火车》、《海滩》、《惊变28天》、《太阳浩劫》、《127小时》等片,2008年他执导了爱情片《贫民窟的百万富翁》,并获得第81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导演奖。2015年,他执导了传记片《史蒂夫·乔布斯》。

  此外,该片的主演迈克尔·B·乔丹最近的影视项目真不少。他主演的军事动作片《冷血悍将》档期定为今年10月2日北美上映,他在片中饰演汤姆·克兰西笔下著名特工“彩虹六号”约翰·克拉克。

  由乔丹主演的《奎迪3》此前找来《国王理查德》编剧Zach Baylin执笔,续集将继续讲述迈克尔·B·乔丹饰演的奎迪的故事,但具体的情节细节还不清楚。导演人选也尚未确定。史泰龙饰演的兰奇一角会回归吗?

  乔丹此前商议加盟克里斯蒂安·贝尔、玛格特·罗比主演,大卫·O·拉塞尔自编自导的未命名音乐题材新片。影片将围绕一名医生与一名律师建立了不可思议的合作关系展开。

  乔丹与梅丽尔·斯特里普、托比·马奎尔商讨加盟达米恩·查泽雷自编自导新作《巴比伦》。乔丹有望饰演虚构角色西德尼·帕尔默,西德尼是一位非常有才华、头脑活跃的小号手,是全黑人铜管乐队的成员,该角色受传奇音乐人路易斯·阿姆斯特朗启发。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