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G方面回应宋旻浩夜店争议:个人旅行 很抱歉让大家忧心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5-12 15:11:3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12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男团WINNER成员宋旻浩于本月3日的时候前往江原道襄阳郡的某夜店进行了现场表演,演唱了他自己的热门歌曲《FIANCÉ》。他的突然登场点燃了夜店的气氛,人们纷纷涌向他的身边,大部分人都把口罩挂在下巴上。据悉,该夜店于3日开店,利用接送巴士在首尔招揽顾客,这也引发了巨大的争议。

 

  根据报道表示,夜店的负责人称:“宋旻浩是路过顺便来玩的,并不是以演出为目的正式邀请。几乎没有什么客人。因为是长假的最后阶段,所以没有客人。大部分都是宋旻浩的朋友。”

  不过这个消息依旧让网友们表示很愤怒,而宋旻浩本人也陷入争议之中。12日下午,YG娱乐方面也针对宋旻浩出入夜店的新闻进行回应,YG方面表示:“确认宋旻浩最近和熟人一起进行了个人旅行。抱歉让大家担心了。我司今后会更加留意,并特别叮嘱旗下艺人,彻底落实个人卫生守则-保持社会距离。”

  另外,本月由宋旻浩和P.O两人参与出演的综艺节目《麻浦帅小伙》正式结束全部的放送,而观众们对于节目的结束也表示很不舍。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