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制作《决胜荒野之华夏秘境》B站开播,看德爷角逐华夏荒野之王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4-24 13:36:55

  4月24日,由哔哩哔哩联合Discovery探索传媒集团重磅打造的野外生存类节目《决胜荒野之华夏秘境》在万众期待中将于哔哩哔哩进行全网独播。

  作为一档野外生存纪实真人竞赛节目,《决胜荒野》一直备受国内外观众的关注与喜爱,而本季《决胜荒野之华夏秘境》除了维持上一季精良的国际制作、紧张刺激的竞赛对抗以外,更是首次将赛场全部搬到了中国,来自全球顶级的生存专家,将在这片充满东方色彩的土地上展开荒野决胜。

  在官方公布的第一期对决海报中,德爷与威尔·洛德(Will Lord)并肩而立,在远山的缥缈与丛林的衬托下显得高深莫测。德爷与有着“远古遗民”之称的史前生存专家威尔·洛德渊源颇深,他曾经深入请教过威尔如何在丛林制造原始工具进行求生。而今有师徒缘分的两位殿堂级生存专家又来到神州大地上进行正面对决,其精彩程度不言而喻。

  《决胜荒野之华夏秘境》作为一档真实的野外生存竞技节目,选取的拍摄场景自然险象环生,本季场景主要集中在中国的陕西、甘肃、四川、云南、广东等地,这些地区以多样的地理环境、独特的自然资源而闻名。在对决海报中嘉宾们身后的场景则是被国际著名洞穴探险家让·波塔西赞誉的“世界上最美的天坑”镇巴天坑,足以证明嘉宾们挑战的难度之高。

  据了解,《决胜荒野之华夏秘境》整季都在中国完成录制,可想而知其中中国元素必不可少,他就是“沙漠生存徽章”的拥有者吴鑫磊。有着“沙漠之英”外号的吴鑫磊在野外侦察、生存和特种作战等方面拥有绝对的优势,与德爷的挑战会是这一季的节目看点。而著名生存专家朱炜强在此次节目中全程担任路线规划师与生存导师,在台前幕后为选手提供专业保障。

  《决胜荒野之华夏秘境》不仅展现了探险家们面临的艰难险境,还突显了生存专家在竞技压力下的个人特技。除了“远古遗民“威尔·洛德”和“沙漠之英“吴鑫磊之外,其他嘉宾也各个身怀绝技,专业狩猎的“野猪哥”马特·赖特(Matt Wright),拥有丰富求生和草药知识的“猎人”乔希·詹姆斯(Josh James),以及唯一的女性挑战者、擅长极限运动的“攀登者”凯·弗里奥等(Ky Furneaux)都将向德爷发起挑战。

  享有“现代的鲁滨逊”之称的德爷与这些世界级的生存专家在中国大地上的挑战胜负如何?又会发生哪些奇遇?一起期待4月24日起每周五晚7:00在哔哩哔哩全网独播的《决胜荒野之华夏秘境》,让我们跟着节目一起开启这场美丽又刺激的的野外生存之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