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罗恩升级当爸 与相恋多年的女友迎来第一个孩子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4-11 11:24:4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国外媒体报道,电影《哈利波特》中罗恩的饰演者鲁伯特·格林特目前与女友迎来了第一个孩子,升级做爸爸,网友们也粉粉的祝福两人。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鲁伯特·格林特与女友相恋多年,一直很低调,近日两人迎来了第一个孩子,根据双方的发言人表示:“鲁伯特·格林特和乔治娅·格鲁姆非常激动地宣布,他们正等待着婴儿的降生。”

  据悉,鲁伯特·格林特和乔治娅·格鲁姆2011年开始相恋,两人相恋时间长达8年,并于2019年被爆出秘密结婚。

  鲁伯特·格林特1988年8月24日出生于英国伦敦,英国影视演员。2001年至2012年,出演《哈利·波特》系列电影,因饰演Ron Weasley一角而开始广为人知,因而获得2001年金卫星奖最佳新人奖。2009年出演《樱桃炸弹》并在欧洲电影节上获得好评。2013年出演《朋克地下城》并饰演摇滚乐队吉他手Cheetah Chrome。2017年6月,鲁伯特·格林特成为“2017年奥斯卡”新成员。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