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阅版权《看不清的真相》改编网剧《凶案现场》4月10日上线,IP运营再添新绩!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4-10 17:54:52

  由趣阅科技版权《看不清的真相》改编的网剧《凶案现场》4月10日爱奇艺正式上线, 每周四、五各更新一集,VIP会员抢先看全集。该剧故事改编自知名推理作家百年如歌作品《看不清的真相》,由北京奇树有鱼、厦门浩亿影业、广东精鹰传媒、北京名视文化出品,中广天择、天津影娱、厦门乎鹿联合出品。

  故事讲述了青年警察冯浪、女警花范芸、队长马铁霖带领的刑侦二队为代表的身处一线的公安干警,在多起连环谜案中抽丝剥茧,锲而不舍地寻找真相,牵扯出药厂惊天阴谋的故事。细致入微的布局、丝丝入扣的案情、精妙绝伦的反转,将为观众上演一场悬疑推理的顶级对决。

  新生代演员王青饰演的冯浪是一个外表放浪不羁实则才智机敏的刑警,李欣燃饰演的范芸是一位飒爽女警,嫉恶如仇,性格单纯可爱。高智商警探冯浪与迷妹警花范芸还有许多可爱互动,紧密配合破案,展现了刚柔并济的警察形象。实力派演员闫鹏饰演的马队则是一位经验十分丰富的刑警队长,正义沉稳,嫉恶如仇,是一个严厉中夹杂着温情的老警察,与王青饰演的冯浪相爱相杀。差异化的警察形象,使每个人物都个性鲜明,有血有肉,将让观众耳目一新,惊喜不断!

  值得一提的是,极具实力的制作团队也为该剧的品质保驾护航。该剧监制由《亮剑》、《重案六组》金牌制作人赵浚凯担任,知名导演胡储玺和知名青年导演王方允亲自操刀,为专业把控全局,倾注全部心力。《老九门》、《白夜追凶》摄影师司元甲担纲摄影指导,使镜头和画面极具悬疑气质。匠心独具的大制作定会为观众带来全程高能的悬疑推理盛宴。

  作为《凶案现场》的版权方,趣阅科技一直致力于打造精品内容,尝试“精品内容+泛娱乐共生”的整体IP运作模式,将原创作品进行小说、影视、动漫、游戏、有声等全方位、多角度的版权孵化与开发,来推动IP全版权开发产业链的完善及推进IP大概念落地,以打造国内一流泛娱乐内容生态型公司为目标。

  目前,公司在多个细分领域全面开花。在影视方面,已上线网络大电影《金牌女仵作》、《奇门斗法》;竖屏短剧《我的微信连三界》即将开播、在动漫画、游戏改编方面,《灵剑尊》前三季动画点击突破18亿;《妖神记》漫画全网点击破百亿,其同名改编动画播放量超20亿;《武神主宰》同名改编动画登陆腾讯视频大受追捧;《捡个校花做老婆》改编漫画人气破10亿;在有声改编方面,更可谓是厚积薄发,《天龙武神诀》全网播放量破亿,颇受粉丝拥趸;《妖神记》、《皇家俏厨娘》等作品改编的游戏也在上线后深受业内好评。

  在未来,趣阅科技也必将以打造精品为己任,发挥资源优势,不断提高旗下作品的故事性、艺术性和可读性,以优质内容为母本,在不同艺术领域绽放异彩,为社会提供大众喜闻乐见、彰显主流价值的精神食粮。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