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汎确定出演《九尾狐》 饰演男主角李栋旭的弟弟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4-10 16:56:4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10日,据韩国媒体报道,艺人金汎确定出演电视剧《九尾狐》与演员李栋旭以及赵宝儿等合作,他将会在剧中饰演李栋旭的弟弟。

 

  此前,金汎就接到了该剧的出演邀请,并且做了认真的商讨,在考虑之后金汎决定出演该剧,回归演艺圈。在剧中金汎将会饰演李栋旭角色同父异母的弟弟,是一个现存最危险的九尾狐,敏感而自尊心强。混迹于人类中间,比谁都鄙视人类。

  该剧也是金汎退伍之后的首部作品,制作方表示:“时隔4年回归电视剧界的金汎在《九尾狐》中尝试以破格的演技变身。温柔而又具有强烈魅力的他将饰演九尾狐,希望大家多多关注。”

  电视剧《九尾狐》该剧是一部讲述定居城市的九尾狐和追赶他的制作人的都市幻想爱情剧,与之前讲述九尾狐的电视剧不同,剧中出现的不是女九尾狐而是男九尾狐,展现了从未看过的中毒性强的九尾狐的故事,让人倍感期待。演员李栋旭和赵宝儿担任该剧的男女主角。该剧将会于下半年播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