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虎纪之忠义关云长》定档4.16 全新解读三国经典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4-10 15:25:47

  关云长过五关斩六将再谱热血家国情怀,全新角度解读三国经典名场面!古代传奇动画电影《龙虎纪之忠义关云长》将于4月16日登陆优酷视频全网独家首播,该片由华鉴影业有限公司、奔谷影视文化工作室等出品,由杜现朝担任出品人/监制,马俊执导。

  作为中国经久不衰的热门IP,《三国》具有极其深远的文化影响力,由其衍生的游戏改编和影视剧作品不胜其数,但由此改编的动画电影则较为稀少。《龙虎纪之忠义关云长》则是以三国经典篇章“千里走单骑”为依托,对这个观众耳熟能详的故事进行了创新性解读和再创作。该片在尊重原著的基础上,坚持思想性、艺术性、趣味性并重的原则,凭借大胆的想象力和严肃的创作态度,讲述了关云长在千里寻兄的过程中逐步明确了崇高理想的感人故事,更加立体地展示了这位三国名将的忠肝义胆和荡气回肠的家国情怀,或将填补三国题材动画电影稀缺的市场空白。

  随着《大圣归来》、《哪吒之魔童降世》、《白蛇缘起》等作品的持续火热,观众对国产动画电影也不断有了新的期待。《龙虎纪之忠义关云长》将动作、玄幻、历史等元素融为一体,塑造了众多个性鲜明的人物形象,在观众熟知的人物关系架构上也进行了大胆再创作,令人耳目一新。该片既蕴含了引人深思的历史厚重感,又巧妙运用了年轻观众喜爱的热血元素,细致入微的人物刻画,酣畅淋漓的动作设计,气势恢弘的战争对决,无论是从观赏性还是话题性,都体现了创作团队的匠心精神和制作水准,将为观众献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龙虎纪之忠义关云长》即将登陆优酷,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