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歌曲《最美的颜色》全网上线 王弦在线致敬最美天使们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4-10 14:58:26

  疫情没有国界,病毒不分种族,新冠肺炎疫情的全球蔓延,让我们意识到,我们的呼吸是如此息息相关,我们的命运是如此紧紧相连。如今,有这样一群人格外值得我们关注:他们白衣执甲,千里驰援,点点萤火汇聚成人间天河;他们身负青囊,心怀锦缎,担当奉献闪耀着最美亮色;他们不负韶华,朝气蓬勃,他们就是身披最美颜色的白衣天使们。

  《最美的颜色》由王弦作词、演唱,刘卓制作并与邢迟合作进行编曲,向奋战在一线的白衣天使们致敬。“就在那一刻,世界安静了,你翱翔在阴霾中,让阳光再次洒落;就在这一刻,我想对你说,你是这个冬日里,最美的颜色。”歌曲凭借朗朗上口的旋律和励志正能量的歌词,掀起了一阵全民励志风潮。最近,这首名为《最美的颜色》的歌曲全网刷屏,无论是短视频还是各个音乐平台,随处可听,以至于过耳不忘。数据显示,这首歌从短视频平台到音乐平台再到社交媒体,跨平台数据都很亮眼。

  这一首伴随着风波、起伏的历史一起成长的《最美的颜色》,用歌曲本身的励志精神,体现了中国在飞速强大,它用直接的实力抵抗疫情;而歌手王弦极具辨识度的演唱,传递温暖、抚慰人心,向奋战在一线的白衣天使们致敬。这场疫情带给我们不仅仅是悲伤和眼泪,还有充满希望的勇气和力量。牵住春天的手,愿每一个生命都能享受空气与阳光,愿每一个梦想都能无拘无束绽放。

  《最美的颜色》全网上线,深获各界好评。而风格独特、别有韵味、温暖人心的MV也预计即将上架,敬請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