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马龙电动牙刷| 霍思燕、黄英倾情加盟《辣妈辣么美》节目同款推荐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4-10 11:01:33

  《辣妈辣么美》作为国内成熟的台网联动亲子IP节目,明星辣妈、专家的亲子观念以及时尚精致生活方式深得年轻妈妈们的追捧,引发全民讨论热潮。

  此次,国内高颜值电动牙刷——西马龙,成为《辣妈那么美》节目特别赞助品牌,与节目一同开拓精致健康的口香新风尚,引导广大辣妈从“牙齿”开始关注精致生活、口腔健康。

  霍思燕、黄英辣妈导师助阵

  嘉宾阵容流量爆表,女神辣妈霍思燕、黄英倾情加盟《辣妈辣么美》,

  霍思燕是《爸爸去哪儿5》中嗯哼的小公主妈妈,辣妈黄英是2009年《快乐女声》全国季军,有这两位女神的加入给节目增添了不少光彩。

  在当下颜值经济的时代,产品颜值流量也吸引着时尚爱美的人群。遇到好看的人儿,光是颜值也够我们欣赏好一阵了!更别提灿烂的笑容,尤其是牙齿又白又好看的明星们,一笑更是迷倒众生!唇红齿白的重要性可谓是不言而喻。

  牙齿白的秘密

  都说女性一孕傻三年,生完宝宝之后,每天都要带小孩和忙一些琐碎的事情,哪还谈得上精致,甚至恐惧社交。爱美并不是年轻的专属,生完孩子当妈妈也可以继续美丽!亮白的牙齿不仅让宝妈们笑容加分,更帮助大家重拾自信,社交无压力!追求更高、更时尚的品质生活!

  西马龙电动牙刷是一个专为亚洲口腔研发的品牌,公司致力于研发、生产、销售、电动牙刷及个护产品等,健康牙龈,从齿开始!

  西马龙很荣幸成为《辣妈那么美》节目特别赞助,希望大家能在关注口腔健康的同时多多关注牙齿。今后西马龙将会再次创新研发出更多的好产品带给大家。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