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成了歌手水木年华缪杰的舞台 属实明星助农第一人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4-10 09:42:41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曾连续三年登上央视春晚的组合水木年华,当时的人气可以用“万人空巷”来形容,零四年他们还举办了四万人专场演唱会,在当时可算是巨星级别了。而那几年之后,水木年华慢慢淡出了公众视线,再没有出现在春节晚会、热门综艺里,网友们不禁好奇他们现在在做什么。而近日,部分官方媒体报道了水木年华缪杰五年助农的事迹,原来这些年缪杰在做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帮助农民。

1 农村成了歌手水木年华缪杰的舞台 属实明星助农第一人

  据报道,缪杰和他的团队【家乡来客】已经帮助了20多个省、200多个县、几万家农户,令他们的生活步入正轨,并且不是用慈善捐助的方式,让他们凭自己的力量维持生计并生活得越来越好。缪杰和团队夜以继日的工作,在五年间推广了几百个农产品,这份坚持常人怕是很难达到。

2 农村成了歌手水木年华缪杰的舞台 属实明星助农第一人

  从开始资助因没钱上学而辍学的兄妹开始,缪杰在公益这条路上从没停止过脚步。他曾经在腿伤未愈时拄拐参加公益行动;他曾为3万名农民工提供免费的培训,帮助他们考上大学;他年年参与关爱自闭症儿童、残疾人、青少年的活动;除了这些,最近的五年,他一直在帮助农民推广优质农产品。音乐是梦想、公益是信仰,二者齐头并进,田地亦是他的舞台。缪杰属实是“明星助农第一人”!

3 农村成了歌手水木年华缪杰的舞台 属实明星助农第一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