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鼓文化学员国风定妆照释出 选手初评级舞台引猜测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4-10 09:03:1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一直备受广大网友期待的能量女团成长综艺《创造营2020》,正式官宣了本届参赛学员的公式照。一时间,关于选手服装造型的话题掀起讨论,热议不断。随着节目热度的持续发酵,齐鼓文化官方也趁势发布了旗下参赛学员的国风定妆照,吸引了众多网友的关注。

  据悉,齐鼓文化今年选送参赛的共有4名练习生,分别是林嘉慧、吴妙茵、谭思慧和李雨露。已释出的国风定妆照中,4名练习生穿着富有设计感的白色系古风服装,利落的身段看起来清爽英气,透出一股属于江湖儿女的洒脱气质。画面里,每个人的手中还分别拿着扇子、毛笔、佩剑、竹简、书卷等物件,满满的中国风元素相映成趣。镜头下女孩们眼神坚定,从容的状态恰恰诠释出本次比赛的口号“敢,我有万丈光芒”的含义。整体质朴大气的国风造型极具态度,独特而亮眼。照片发布后,不少网友都对这组国风定妆照表示强烈喜爱,并且猜测,今年齐鼓文化的学员会不会再创一个国风舞台?

  齐鼓文化向来以打造国风女团被观众熟知,目前旗下首个电子国风女团SING已经享有知名度,近年来更有着迅猛发展的势头。之前在《创造101》时期,齐鼓文化就曾选送三名SING成员赖美云、蒋申、许诗茵代表参赛。初评级时,三人组成的国风小队以一首国风版的《红昭愿》唱跳首秀惊艳了在场的很多人,她们独特的电子国风风格也在短时间内吸引了大批粉丝的青睐。在节目中,三位成员以优秀的唱功和扎实的舞蹈被观众记住,最终成员赖美云更是以第6名的成绩大热出道。

  基于此前齐鼓创下的成功经验,许多网友也对今年参赛的练习生充满期待。从官方已经发布的物料来看,本次参赛的4名练习生都是唱跳俱佳的实力派,比如古筝十级的林嘉慧就被众多粉丝看好,全能才艺和有趣性格赢得了一众路人的好感。那么究竟练习生们在今年的舞台是否会延续国风路线?又将给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呢?敬请期待她们的表现吧!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