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枕上书李东恒健身技巧 酷狗直播大公开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4-09 19:09:10

  前不久《三生三世枕上书》圆满完结,李东恒在剧中的表现令人瞩目。他饰演的连三殿下与成玉(袁雨萱饰)组成的“小冤家”CP,让不少观众嗑得上头。李东恒细致的眼神和走心的台词打动了不少观众,他细致入微演技将连宋刻画得淋漓尽致,赢得了无数的赞扬。因为在剧中多次助力男主东华帝君脱难,他被网友冠以“最强助攻”美称。

  李东恒在《三生三世枕上书》是潇洒自在的连三殿下,剧外的他则是一位活泼搞怪的美男子。在社交平台上,李东恒多次分享卡路里爆炸的美食,更一本正经地说“因为长肉和减肥都是漫长的过程,肥肉反应更慢,你吃快点就骗过它了”,让观众调侃“我差点就信了”。

  如果一般人按照李东恒的“菜谱”就餐,不久后肚子上肯定会多上一层“游泳圈”。在大家为“每逢佳节胖三斤”感到苦恼时,李东恒却晒出了自己春节以来瘦身近十斤的图片,让人羡慕不已。

  想知道李东恒的独家瘦身秘诀吗?机会来了。4月10日晚上19点,李东恒将惊喜亮相酷狗直播旗下“酷狗云享乐”特别策划【卡路里大作战】,传授独家健身秘籍,夏天将至,想要露腹肌的你不容错过这堂健身课!

  除了分享独家健身秘籍,节目组还准备了问(爆)答(料)环节,想知道更多《三生三世枕上书》幕后趣事的吃瓜群众一定要准时收看。

  4月10日晚上19点,李东恒将带着他的健身秘籍来到酷狗直播。不想错过和李东恒欢乐互动的小伙伴,记得提前搬好小凳子就位。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