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DLE正式进军美国 与Republic Records建立合作关系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4-09 16:06:31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9日,据韩国媒体报道,女团(G)I-DLE将正式进军美国,并且与Republic Records建立合作关系,发表全新专辑《I trust》,正式进军美国。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当地时间8日,环球音乐集团旗下的唱片公司Republic Records通过当地报道表示:“K-POP Sensation (G)I-DLE与Republic Records建立合作关系,发行了迷你3辑《I trust》,正式进军美国。”这也让粉丝们对此十分的期待。

  Republic Records的COO兼共同创始人Avery Lipman表示:“才华兼备的(G)I-DLE能够进入很多人期待的美国市场与我们一起工作,我们感到非常的高兴。《I trust》是将(G)I-DLE推向美洲地区的新迷你专辑,我们正在努力让她们更快地成为国际明星。通过扩张领域进军北美市场等展现全球影响力的2020年将成为(G)I-DLE最大胆的一年。”

  (G)I-DLE所属社方面也表示:“很高兴能够和美国代表唱片公司Republic Records合作,正式进军美洲。希望双方今后能够合作愉快,让(G)I-DLE书写新的K-POP历史。”

  女团(G)I-DLE是Cube Entertainment于2018年5月2日推出的韩国女子演唱组合,由曺薇娟、Minnie、徐穗珍、田小娟、宋雨琦、叶舒华六位成员组成,出道之后十分的受欢迎。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