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OP英雄”NCT 127正规2辑三月专辑销量突破72万3千张,刷新自身最高销量纪录!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4-09 15:07:3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K-POP英雄”NCT 127凭借正规2辑创下了三月专辑销量突破72万3千张的纪录。

  NCT 127正规2辑《NCT #127 Neo Zone》图片

  3月6日发行的NCT 127正规2辑《NCT #127 Neo Zone》于今天(9日)发表的三月Gaon专辑月榜中以总共72万3150张的销售量位居第一,刷新了自身最高销量纪录,再次印证了其强大的实力。

  此外,该专辑横扫了Gaon Chart、Hanteo专辑月榜榜单、韩国各大专辑榜单第一,主打曲《英雄》一经公开不仅荣登QQ音乐MV榜韩国部门第一和飙升榜第一,酷狗韩国新歌榜第一,还连续两周摘得Gaon下载榜单桂冠,在韩国主要音源榜单中位居第一,以及在音乐节目中荣获冠军等,获得了热烈反响。

  据悉,NCT 127凭借正规2辑于3月第三周荣登美国Billboard主榜单“Billboard 200”第五名、“Artist 100”榜单第二名,以及蝉联“Top Album Sales”、“Top Current Album Sales”、“World Album”、 “Tastemake Album”四大榜单第一名,连续四周闯入了Billboard主榜单,印证了全球火热人气。

  此外,NCT 127正规2辑《NCT #127 Neo Zone》收录有包含中毒性极强的主打曲《英雄》在内的共13首风格多样的歌曲,其独特的音乐色彩收获了全球歌迷的喜爱。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